须臾33

接到师兄要我写这一次干事活动的推文我是很乐意很开心的。毕竟自己本来就想学写公众号嘛。

今天下午三点多四点开始准备。

六点钟证实开始。

第一次写,有点不知所措 手忙脚乱(手忙脑乱)。嘉林师姐教我用-秀米-这个软件排版。(发现好软件了哈哈哈)这样就开始我的正式写推文!途中改了很多次,有自己对自己的不满意,有师姐们的建议。不过浪费时间最多的是,我在复制粘贴那里卡住了,搞来搞去都懂不好,嘉林师姐还以为360和秀米闹翻了哈哈哈。而欣欣师姐平时不是用这个排版的。为了赶紧完成任务,平时不喜欢在朋友圈问东西,求助之类的我。。我在朋友圈求助了。竟然有人回复我,谢谢你们!特别是我的钩榕!还打电话,截图,其实她自己也在忙弄视频!

后来经过我换了一个浏览器,总于成功了!开心到飞!不过这还离成功远着呢!还要改呀!那个晓平不满意!(当时第一反映就是~就她多事!)我已经发了出去,师兄怼不过她哈哈,只好删掉!明天继续。其实我不生气也不委屈。我挺乐意的,因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怕累。如果叫我做犀牛啊构成啊我一百万个不愿意!(弄到不想洗澡,十一点半才洗,发现自己有种自虐倾向越累越开心   有事情做挺满足~前提是喜欢的哈哈哈)

师姐们一直是对我多鼓励给意见的方式。而晓平且相反,严厉多鼓励少。  其实想想,会长方式我欣然接受。师姐们的当然喜欢啦,因为我是第一次弄,包容我多一点。两者合起来效果挺好的。还是要谢谢你们。大概,以后出来工作,和老板相处也会有这种事情吧。

PS:发那个求助朋友圈 我妈很紧张得回复了,问我什么事。吓得我马上删掉那条朋友圈,回复她弄好了没事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