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33


好久没有这么快速得阅读完一本书了。几乎是每一天都流出时间来看,迫不及待想接下来看。

一开始以为是古怪神秘解密的书。越往深处读,其实是没有答案回答为什么有两个时空通过牛奶箱互相连接。它是到最后把所有人物联系在一起的一本书。也许生命中你和许多人都不是无缘无故遇见和联系的吧。也许是丸光院院长奶奶和杂货店浪氏爷爷的爱情源远流长,关爱着他们身边的人儿❤

书里有很多咨询老爷爷的人们,其实心里都有答案了,只不过想得到别人的支持或者鼓励,又或许他们明知道错误还想继续。得到别人的赞同就会很开心并且努力往那个方向走,得到反对的声音,就会再次解释自己的理由,希望得到同意,然而有的人听从了爷爷的建议,有的坚持自己的想法。然而都是听从自己的内心想法去做了,并且都得到一个好的结果。(音乐人虽然不幸牺牲,但是他选择了自己的爱好-音乐。他的牺牲是救了了别人是伟大的。还得到了幸存者姐姐把他生前创造的音乐传承下去,音乐不朽。连夜逃跑的男孩,父母的去世都是为了他好好得活下来。这也是一种伟大的爱,他无疑是幸运的)

我想咨询烦恼,寻求意见去决定一件事情。也许是自己不够自信的。

其实我们要珍惜并且感谢愿意聆听我们还有给我们宝贵建议的朋友们。因为那是非常珍贵的。也许她们没有改变你内心的想法,却给了我们宝贵的建议,也可能就是这些回答影响我们接下来的决定。总之,建议终归是建议吧,真的是自己明白这些道理做出改变才会有好的结果吧。

老爷爷曾说过 如果一个人自己不想积极认真得生活,别人的什么建议对他来说都没*有用。     我想人生是自己的,要自己去奋斗自己去过好它。有的选择可能会把自己带到一个完全不同的道路,甚至是你以前从未想过的世界,甚是是与自己的想象完全颠倒,但是既然决定了,就keep move on!既来之则安之吧。

这是一个网友的书评的最后一小段很喜欢
真的希望多年后,我们的每一个选择,经过努力都是正确的选择。

希望我自己能做得到,感受到。

PS 感谢我的家人朋友们对我这个纠结体无怨的聆听并且给出宝贵建议。❤(想到我高考后那段不敢会想的时间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