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33

                📝👣时空

这个周末因为开始上升本的课了。所以感觉超级累的。万分拒绝!但是另一方面还是感觉挺好额,挺充实的,我总是早早地就去到教室,生怕迟到。

我也不知做这件事到底有没有价值。希望会有好的收获,在将来。

第一天画画还挺好的,老师👍了我画的包包,还问是哪个同学画的。有令她想起美好的学生时代哈哈哈😊   不过第二天画的就不好了,也许是我自己真的没什么灵性,没什么艺术细胞吧,又也许是我累积的知识不多。

这次班游我没有去,因为上课嘛。我想自己可能和班里人不会很好的了,一起游玩的机会又少了,而且在班里就是一个安安静静的没特点的女孩子😔

晚上呢因为是要还书了,所以就和张张还有猩猩去图书馆顺便续借。唉,可能是太紧张了(对第一次借书有阴影😓)续借的书借错了,万分尴尬😓

/嘻嘻我记住了文学馆倒数第二栏里面有好多好看的书/

去图书馆回宿舍的路上咱们决定说走就走👏------来了时空👆所以就有了上面的装逼照。虽然自己上完课已经好累了😣本来就是洗洗上床玩手机的,但是还是和舍友临时决定的去了吃东西。有想过不去,这年头一下子就没了,食物的诱惑哦😊

我想我的生活我的大学生活是有的不安分的,有点不是特定的安排,没有框架,不是我以前安安分分框定一个时间框架的,就算打乱了时间我也要把事情做好。也许这种想法就是我心里住着的"安生"的小念头吧😄

评论